玥亞

【吸血鬼與他的獵人們】三人相性100問(76問~100問)- 10/29更新

文章順序不代表時間線順序,單純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如果上下文有關聯才會出現標註。


若想知道所有篇章的時間線,請移駕此處:篇章總覽


上一篇:三人相性100問(幕間~75問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─076─


羅爾:第七十六題,在做的時候你希望對方說什麼話?

冷若靈:唔,凌其實不怎麼會說話。

冷若嵐:(回憶)……我覺得凌還是別說話比較好。

冷若靈:(聞言,委屈看著韓凌)好狡猾,凌居然只跟哥哥說話……

韓凌:……(僵住)

冷若嵐:我是說認真的,因為會各種意義上的不妙……

羅爾:……你這樣說我更好奇了啊。


─077─


羅爾:第七十七題,你比較喜歡對方的哪種表情?

冷若靈:只要是凌能一直看著我的都很喜歡。

冷若嵐:凌忍不住想咬我的樣子。

韓凌:……(看了冷若嵐一眼,決定減少繁衍次數)


─078─


羅爾:第七十八題,你覺得跟對方以外的人上床也可以嗎?

冷若嵐:(秒答)不行!

冷若靈:我無法想像,也不敢想像凌跟別人……

羅爾:我說,你們就沒想過這個「別人」就是指你們兩個嗎?


─79─


羅爾:第七十九題,你對SM有興趣嗎……這個問題怎麼聽起來有點危險?

冷若嵐:……(沉默)

冷若靈:(嗅到危險的訊息)哥哥,你為什麼要沉默。

冷若嵐:……沒什麼。

冷若靈:凌,如果哥哥做了讓你討厭的事情一定要跟我說,我幫你揍他。

冷若嵐:省省吧,在組織裡的時候比劍哪次贏過我了?而且我也不會做讓凌討厭的事,就是想想而已……再說了,這件事本來就是建立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,凌不同意的話我自然不會做。

冷若靈:到底為什麼你連這個都這麼清楚……果然讓凌待在家裡太危險了。


─080─


羅爾:第八十題,感覺這題比較適合韓凌來回答。如果若嵐跟若靈忽然不想再和你上床……就是你們說的繁衍行為,你有什麼想法?

韓凌:(闔眼,不做任何表態)

冷氏兄弟:Σ(° д ° )(如臨大敵!)

羅爾:喔豁。


─081─


羅爾:第八十一題,你們對強姦怎麽看?

冷若嵐:(皺眉)……糟糕的行為。

冷若靈:必須強制進行物理絕育。


─82─


羅爾:第八十二題,在做的時候有沒有比較痛苦的事情?

冷若嵐:(神氣)沒有!說來就來,說做就做。

冷若靈:……為了不弄疼凌,雖然會忍、忍得有點辛苦……但是還是會先做好充足的準備……


─083─


羅爾:第八十三題,到目前為止最令你們覺得興奮或焦慮的場所是哪裡?

冷若嵐:我都在家跟凌做,沒什麼好說的。

冷若靈:(眼神飄)第、第一次在旅館的時候吧……那時候就一起吃個飯,然後就去了……雖然因為凌嚐不出食物的味道所以有想過到底該不該訂餐廳……

冷若嵐:(意有所指)話說……你真的不考慮在公司……

冷若靈:你給我閉嘴,真的。


─084─


羅爾:第八十四題……這題看起來也可以跳過……

冷若嵐:又是不可能的問題嗎?

羅爾:對韓凌來說確實不可能……「對方曾有過主動誘惑的事情嗎」。

冷若靈:那確實不可能。

冷若嵐:……(喃喃自語)……那時候凌應該……算、吧……?

韓凌:(聽到有人呼喚自己,看了冷若嵐一眼)


─85─


羅爾:既然沒有,那第八十五題「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」就跳過吧。

冷若靈:嗯。

冷若嵐:……(欲言又止)

羅爾:若嵐怎麼了嗎?

冷若嵐:沒有,沒什麼。


─086─


羅爾:第八十六題,這題讓若嵐跟若靈回答,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發生這種事……你們有過強迫行為嗎?

冷若靈:我不會做凌討厭的事。

冷若嵐:雖然沒有真的做下去,但是那個時候確實做了會讓凌覺得討厭的事。

羅爾:若嵐你……?不是吧?

冷若靈:(沉著臉)……什麼時候發生的事?

冷若嵐:還沒正式交往之前,我暫時離開家的時候──

冷若靈:(起身走到冷若嵐面前毫不猶豫往對方臉上揍一拳)

冷若嵐:(默默被揍)

冷若靈:……這一拳是替凌打的。我當時就想,有凌在,怎麼可能會有其他吸血鬼靠近這裡。

冷若嵐:……

冷若靈:再敢有下次,就不會只有拳頭那麼簡單。聽見沒有,哥哥?

冷若嵐:……不會有下次了,我發誓。


─087─


羅爾:那麼第八十七題……呃,「當時受方的反應」……若嵐你要不說一說?

冷若嵐:(平靜)凌受到驚嚇,朝我吼了一聲,還用他的力量把我推開。

韓凌:(愧疚)……明明不想要傷害,卻還是傷害了……

冷若靈:凌,你不需要愧疚,哥哥有錯在先,你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。

羅爾:雖然我覺得應該沒有插嘴的資格,也不知道在你們來找我談之前發生過什麼事,但是若嵐已經在反省,也發誓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。

冷若靈:……

羅爾:畢竟日子總得過,算是為了韓凌,他看你們感情不好的話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冷若靈:……知道了。

冷若嵐:……嗯。

羅爾:很好,等你們兩個調整好心態,我再繼續下一題。


(於是四人等上很長一段時間)


─088─


羅爾:第八十八題,你認為什麼樣的道具可以當作在床上增進感情的物件?

冷若靈:(四十五度望天)這個就不用了……我、我不敢……

冷若嵐:……鏡子(很小聲)

羅爾:(豎起耳朵)我聽見了!你說鏡子……不對啊,吸血鬼不是照不了鏡子嗎?

冷若嵐:(意味深長)確實照不了……

冷若靈:……?(不明白哥哥想表達什麼)

韓凌:……(經歷過所以明白)

羅爾:……!?(似懂非懂有種不太妙的感覺)


─089─


羅爾:第八十九題,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冷若嵐:我們一直以來都只看著凌。

冷若靈:嗯,凌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。


─090─


羅爾:第九十題,在做的時候有使用過小道具嗎……就是成人用品之類的吧?

冷若靈:普、普通地做就可以了,我不敢弄那些玩意兒……

冷若嵐:這題有點微妙……嚴格來說應該算有使用吧,束縛之類的工具……

羅爾:……我感覺已經習慣你放得這麼開了……

冷若靈:(輪起拳頭)哥哥!你居然敢──! 

冷若嵐:嘿!嘿!冷靜點聽我解釋!

冷若靈:(放下準備揍人的拳頭)

冷若嵐:是凌同意這麼做。他之前不是說過有吸血鬼咬死伴侶的事嗎?

冷若靈:……確實說過。

冷若嵐:凌擔心他會控制不了自己,所以才讓我用手銬腳鐐之類的東西先限制他的動作。

韓凌:(點頭承認此事)

羅爾:……我就好奇問問,你哪來那些道具?

冷若嵐:跟還待在組織的朋友要來的。組織的道具本來就是用來束縛吸血鬼,所以肯定比外面賣的還要堅固,雖然對凌來說可能也就起到一點作用就是了。

冷若靈:我跟凌做的時候,沒有任何器具也沒發生什麼事。

冷若嵐:還不是我先跟凌嘗試看看他會不會失控,那時候我可是拿命在冒險呢。


─091─


羅爾:第九十一題,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冷若嵐:23歲。

冷若靈:23歲。

羅爾:(看韓凌)你之前沒伴侶吧?

韓凌:(點頭)

羅爾:所以這也算是你的第一次?

韓凌:(再度點頭)

羅爾:連自己發洩都沒有?

韓凌:( • _ •)?(一臉困惑沒聽懂羅爾的意思)

羅爾:(砸嘴)嘖嘖……兩千年沒開過葷啊你,虧你能忍這麼久。


─092─


羅爾:第九十二題,那時候跟是現在是同一人嗎?

冷若嵐:那還用說!

冷若靈:嗯!(點頭)

韓凌:(點頭)


─93─


羅爾:第九十三題,你最喜歡被吻哪裡?

韓凌:(難得回答)……獠牙以外。

冷若嵐:(驚)咦──可是你明明會有感覺啊,而且還會不小心變回原本的樣子。

冷若靈:我……我尊重凌的想法……

冷若嵐:其實你明明也很想要吧。

冷若靈:你……你你你不要胡說!我才沒有!

冷若嵐:(捂耳朵)知道了知道了,耳朵要聾了。

韓凌:……(他們似乎誤會了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)


─94─


羅爾:第九十四題,你喜歡親吻對方哪裡?

冷若嵐:沒特別挑,只要是凌的身體都喜歡。

冷若靈:凌不喜歡親嘴巴……獠牙?……只能親別的地方……

韓凌:……(很想跟他們說他並不是那個意思)


─95─


羅爾:第九十五題,做的時候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情?

冷若嵐:(撓頭)讓凌舒服吧。

冷若靈:嗯……


─96─


羅爾:第九十六題,做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麽?

冷若嵐:唔……倒是沒想什麼,就是想多看看凌可愛的樣子。

冷若靈:(嘆氣)雖然凌說過不需要忍耐,但是我不想弄疼他,也不想讓他受傷……總之會想很多。

韓凌:( • _ •)? 

羅爾:你就沒想過上床……不對,繁衍的時候能做點什麼?

韓凌:……我不明白……oO(繁衍就繁衍為什麼會思考其他事情?人類真的好奇怪)

羅爾:唉……就當你什麼都不會想好了。(提筆作答)


─97─


羅爾:第九十七題,這題還真考驗男人尊嚴……你們一個晚上會做的幾次?

韓凌:(直白)無所謂。

羅爾:(擺擺手)知道了知道了,你就仗著吸血鬼身強體壯,就算他們倆一夜七次總共十四次也沒問題是吧?

韓凌:(雖然沒有實際嘗試過,依照目前尚能應付兩人,於是點頭)

羅爾:(拍額頭抹臉)……這種時候就不用給我回應了!!

冷若嵐:……我突然覺得,凌會不會認為我們……不行?

冷若靈:……聽你這麼一說,每次做完的隔天,凌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……不是聽說會腰疼……之類?

冷若嵐:……你有什麼心得能交流一下?

冷若靈:……比起那個,我們應該優先鍛鍊體力才對吧?


─98─


羅爾:第九十八題,衣服的部分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?

冷若嵐:自己脫順便幫凌脫。

冷若靈:我也是。

韓凌:(點頭)

冷若嵐:怎麼說呢,會有種拆禮物的興奮感。

冷若靈:……(被說中心聲,為了掩飾尷尬四十五度望天中)


─99─


羅爾:第九十九題,對你而言和對方上床代表什麼?

冷若嵐:愛的表達方式?沒有人會跟不喜歡的人上床吧。

冷若靈:能真切感受到凌是屬於我的。

冷若嵐:(抗議)凌也是屬於我的。

冷若靈:……(沒有要理會的意思)

羅爾:那韓凌你呢?

冷若嵐:……(期待樣)

冷若靈:……(不安樣)

韓凌:(看著兩個珍視的人類期待自己的答案)……依我族而言不過是繁衍後代的生理性行為。

冷氏兄弟:……(雖然本來就沒期待韓凌會說什麼愛不愛的答案,但是聽了還是有點失落)

羅爾:(大大地嘆了一口氣)我說你啊……

韓凌:倘若這便是人類對於伴侶的情愛行為,我不排斥且無條件接受。

羅爾:喔?(聽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)

韓凌:關於人類擁有的諸多情感一直是我無法理解的事情,所以若嵐、若靈,教導我,我想用人類的方式回應你們的期待。

冷若嵐:(一時沒反應過來)……凌這是、跟我們告白嗎? 

冷若靈:(同樣沒反應過來)……是、是吧?應該是吧?而且凌難得叫了我們的名字……

羅爾:(感慨)真不容易啊……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聽你說過最肉麻的一段話。

冷若嵐:(隻手掩嘴,耳根發紅撇開視線,喃喃自語)……糟糕,凌居然告白了,怎麼辦,好想現在立刻把他拉去房間……

冷若靈:(面紅耳赤低下頭把臉埋進十指間,喃喃自語)……唔,感動到甚至有點想哭,不行要忍住,不然太丟臉了……

韓凌:(看倆人的反應不如預期,向羅爾求助)……說錯了?

羅爾:(攤手)沒有,你說得很好,他們兩個現在高興得要死。

韓凌:( ŏ_ŏ )?(雖然不懂但是羅爾應該不會騙他)


─100─


羅爾:你們兩個都高興完了吧?

冷若嵐:……嗯。

冷若靈:(點頭)。

羅爾:那麼最後一題,請對彼此說一句話吧。

冷若靈:(做個深呼吸)凌,明天我們去挑戒指吧。

冷若嵐:(想了一下)我跟若靈一人挑一只,凌就給我們兩人各挑一款。

韓凌: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篇:【日後談】韓凌與羅爾的閒談(其二)


评论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