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吸血鬼與他的獵人們】三人相性100問(幕間~75問)

文章順序不代表時間線順序,單純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如果上下文有關聯才會出現標註。


若想知道所有篇章的時間線,請移駕此處:篇章總覽


上一篇:三人相性100問(26問~50問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─幕間─



「……終於完成一半了。」


「前面五十題還算正經問題,後面五十題可刺激了。」


「什麼意思?」


「還能是什麼意思?當然是問床事唄。」


「──!?」


「豁,若靈的臉好紅。」


「我、我……我可不可以不回答後、後面的問題……」


「面對現實吧,要是你都不參與後面的問題,豈不是只剩下我唱獨角戲?」


「……反正你那麼健談,唱獨角戲也無所謂……」


「那可不行,我也想知道你跟凌那邊的『戰』況如何。」


「……別自以為幽默玩雙關!」



─051─


羅爾:第五十一題,請問你們誰是攻方(上面),誰是受方(下面)……老實說我也挺好奇的,從各方面來看的話,應該是……

冷若嵐:我在上面。

羅爾:Σ(;゚д゚)?那、若靈……?

冷若靈:……我也是在上面的那個……

羅爾: (☉_⊙)!?(不敢置信看向韓凌)

韓凌:(點頭)


─052─


羅爾:第五十二題……你們……你們為什麼會這麼決定?

冷若嵐:因為凌不可能會主動。

冷若靈:嗯……所以,只能我們主動……

羅爾:……太過合理以至於我居然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駁你們兩個的觀點……

冷若嵐:不對啊,羅爾哥,前面已經說過了,為什麼你現在才反應過來?

羅爾:什麼意思?

冷若嵐:第三十五題的時候啊,我覺得我說得很明顯了。

羅爾:(沒好氣白眼)……你那堆被隱蔽起來的關鍵詞我最好是能聽懂。


─053─


羅爾:第五十三題,你們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冷若嵐:(得意笑)很滿意。

冷若靈:(默默點頭)

羅爾:……那韓凌你……不,你別回答,讓我緩一下先……


─054─


羅爾:第四十五題,初次上床的地點是哪裡?

冷若嵐:我房間

冷若靈:旅館


─055─


羅爾:第五十五題,說一說當時的感想?

冷若嵐:(難得不好意思起來)……怎麼說呢,有種作夢的感覺,雖然是我起的頭但是本來以為凌不同意,結果沒想到就這麼做了……

冷若靈:雖然被哥哥搶先了,心裡多少有些不甘心,但是這也代表凌能接受這種事吧?……要是哥哥可以我卻不行的話,我可是會傷心的……(苦笑)

羅爾:呃……那韓凌你的話……

韓凌:(搖頭)

羅爾:……你倒是抗議一下為什麼會在下面這件事啊!(/‵Д′)/~ ╧╧


─056─


羅爾:第五十六題,說一說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?

冷氏兄弟:……(一致保持沉默)

羅爾:你們倒是說啊!雖然韓凌在下面根本顛覆我的三觀,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啊!

冷若嵐:(眼神飄)那可不行,不可以讓羅爾哥知道……

冷若靈:……(捂著臉耳根發紅)


─057─


羅爾:第五十七題,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?

冷若嵐:「凌,早啊。」

冷若靈:「早安,凌。」

韓凌:「嗯。」


─058─


羅爾:第五十八題,這題你們都要給我回答,每星期上床的次數是幾次?

冷若嵐:(認真數了一下)大概三到五次?

冷若靈:……這個……應該是二次……還是三次來著……

羅爾:(挑眉)怎麼?你們次數還是分開的啊?

冷若靈:(突然意識到一件事)……等等,這樣的話凌是不是每天都……哥哥,你跟凌都是什麼時候,呃,做的?

冷若嵐:(撓後腦勺)平日吧,假日偶爾會有事情出門一趟,晚點才回家。(說完也注意到一件事)……你該不會……

冷若靈:……嗯……因為平日都在忙公司的事,只有休假日才時間跟凌那個,做……雖然有時候會有忍不住的時候……

羅爾:(突然同情某吸血鬼)……嘖嘖,你們這兩個傢伙真狠,四捨五入等於他根本沒休息的機會。

冷氏兄弟:……(尷尬又愧疚地看著韓凌)

韓凌:(各看了兩兄弟一眼,搖頭)……我無所謂。

羅爾:(白眼)好你個韓凌,就是仗著吸血鬼身強體壯!這要是換個人來估計腰都斷了。


─059─


羅爾:第五十九題,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次最好?

冷若嵐:這種事當然是想做的時候就做,不過……

冷若靈:哥哥,要不平日我就忍一忍吧,至少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面會好受點。

冷若嵐:那我把假日讓給你……其他時間……唉,我自己克制點……

韓凌:(依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)


─060─


羅爾:第六十題,你們都是怎樣的……呃,這裡是什麼意思?(研究了一會兒)好像是說……體位?

冷若靈:(面紅耳赤)這、這題我就不回答了……

冷若嵐:(笑)我猜你是很普通的那個吧?

冷若靈:(炸毛)你給我閉嘴!那你自己呢!

冷若嵐:(得意)我?我當然喜歡從後面抱著凌,因為這樣就可以……

冷若靈:……(冷若嵐說到一半就把耳朵捂住不想繼續聽)……


─061─


羅爾:第六十一題,這題若嵐和若靈你們回答,你認為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哪裡?

冷若靈:如果是指怕癢的地方,我不喜歡被戳腰窩。

冷若嵐:脖子吧?之前讓凌喝血的時候他還偷舔了一下,癢死我了。

韓凌:(突然僵在沙發上)

羅爾:(對於韓凌的反應感興趣)……喔?

冷若靈:(鄙視)說什麼「讓」這麼好聽,一定是你誘騙他喝血。

冷若嵐:(爽快承認)差不多,要是他不喝我就劃破手腕讓血流出來,到時候不喝就浪費那些血了。

冷若靈:你……!(本來想揍人但是看到對方早有防備的樣子於是轉移目標)凌!如果你需要喝血也可以找我!我不會像哥哥那樣強迫你!

韓凌:(被冷若靈嚇了一跳,眨了眨眼睛,總之先點頭,接著往羅爾的方向望去)

羅爾:(一副「我已經看透你」的表情笑了笑)


─062─


羅爾:第六十二題,這題……我看還是一樣你們兩個回答好了,你們覺得韓凌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?

冷若靈:(苦思)凌好像不管碰哪裡都沒反應。

冷若嵐:(狡黠笑)除了獠牙。

韓凌:……

羅爾:(挑眉)嗯哼?

冷若靈:凌說過不喜歡親嘴巴,怕我們會被獠牙弄傷。

冷若嵐:(戲謔笑)也只有你會被弄傷吧。

冷若靈:你……!(想反駁但是反駁不了)

冷若嵐:說起來,自從那次之後,你該不會就沒再跟凌接吻過吧?

冷若靈:(語無倫次)我、我……不、不是……我沒有……

羅爾:(看戲)若靈明顯就是個純情小弟弟。

冷若靈:羅爾哥!怎麼連你也──

冷若嵐:這哪有什麼困難,不就是接吻嗎。(一把拉過韓凌吻上去)

韓凌:!?(措不及防被吻,下意識想逃)

冷若嵐:(小聲呢喃)凌別怕,你現在是人類的樣子,沒有獠牙會傷到我。

韓凌:……(還是有點僵硬)

冷若嵐:(放開韓凌)看,就這麼簡單,換你試試。

冷若靈:可、可是羅爾哥還、還在這裡,還是先、不要……

羅爾:(拿問卷遮臉)嗯?你們在說什麼?我都沒看到喔。

韓凌:(轉頭看冷若靈)

冷若靈:(眼神飄)那、那好吧,我……我試試……

韓凌:……

冷若靈:……

韓凌:……?

冷若靈:……

冷若嵐:……若靈?

韓凌:( • _ •)?(困惑)

冷若嵐:(看了冷若靈一眼)不是吧?這傢伙,親都沒親就先死機了?


─063─


羅爾:第六十三題,用一句話形容床上時的對方?

韓凌:像我族一樣的進食行為。

冷若嵐:( • _ •)?

冷若靈:( • _ •)?

羅爾:( • _ •)……啥?

韓凌:……(組織語言中)……對我又啃又咬。

冷氏兄弟:……(無法反駁)

羅爾:(嘆氣)照你這個邏輯,所有人類在床上都是吸血鬼了……


─064─


羅爾:第六十四題,坦白的說,你喜歡跟對方上床嗎?

冷若嵐:那還用說。

冷若靈:(默默點頭)

韓凌:(理性解釋)同性之間進行繁衍行為本身即不符合常理,且曾聽聞同族所言,我族只在特定時期才會進行繁衍行為。

羅爾:(戲謔笑)喔?聽起來你對他們兩個經常和你上床有意見?

韓凌:……(沉默不語)

冷若靈:Σ(° д ° )

冷若嵐: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羅爾:(聳肩忍笑)行吧,那就這樣。

冷若嵐:(慌張)等等!羅爾哥你知道凌的意思?

羅爾:(強忍笑意)算是知道吧。

冷若靈:(同樣慌張)那、凌是喜歡嗎?還是不喜歡?是我們強迫他了嗎?羅爾哥你倒是說一下啊!

羅爾:(快笑出來了)問我做什麼?我又不是當事人,你們兩個應該問他才對吧?

韓凌:……(不滿瞪)

冷若靈:凌!你要是真的不喜歡的話,大不了……大不了就不做了,我不想做讓你不喜歡的事。

冷若嵐:就是!反正也不是不能自己處理……

韓凌:我……(不知所措.jpg)

羅爾:(很不道德在旁邊無聲狂笑)


─065─


羅爾:第六十五題,一般情況下會在哪裡做?

冷若嵐:我房間。

冷若靈:我也是在房間……

羅爾:(抬頭看二樓)你們兩個就在隔壁房間,就不怕做的時候被對方聽到嗎?

冷氏兄弟:……(默契十足同時四十五度望天當作沒聽見)


─066─


羅爾:第六十六題,這題有點意思……你會想嘗試什麼樣的場所?

冷若靈:(眼神飄)……辦公室的玻璃是單向透明……

冷若嵐:好啊若靈,你居然有這種想法。

冷若靈:也就是……想想而已,我哪敢……

冷若嵐:記得帶我一個。

冷若靈:……滾一邊去。


─067─


羅爾:第六十七題,是上床之前洗澡還是結束之後洗?

冷若靈:……之前。

冷若嵐:大多時候都是做完才洗,睡覺時會舒服點。


─068─


羅爾:第六十八題,做的時候你們有什麽約定嗎?

冷若嵐:沒有,凌基本上不說話。

冷若靈:嗯。


─69─


羅爾:第六十九題,你曾與對方以外的人上過床嗎?

冷若嵐:(秒答)沒有!

冷若靈:(秒答)沒有!

韓凌:(搖頭)


─070─


羅爾:第七十題……嗯……

冷若嵐:羅爾哥?

冷若靈:第七十題怎麼了嗎?

羅爾:沒什麼,就是覺得這題根本不用回答。

冷若靈:題目是?

羅爾:……「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」(看向韓凌)

冷若嵐:……啊這……(看向韓凌*2)

冷若靈:……確實,沒有回答的必要……(看向韓凌*3)

韓凌:(• _ •)?


─071─


羅爾:第七十一題,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?

冷若靈:我反對!我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!

冷若嵐:我也反對。


─072─


羅爾:第七十二題,你會在做之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還是做完之後?

韓凌:( • _ •)?

冷若靈:我的話……每次跟凌做之前都會……

冷若嵐:(掩嘴眼神飄,想起之前跟韓凌上床的經歷)……我應該算做完之後……嗯,做完之後……


─073─


羅爾:第七十三題,如果你的好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…」並要求與你共度一夜情,你會怎麼做?

冷若嵐:( • _ •)

冷若靈:( • _ •)

韓凌:( • _ •)

羅爾:……你們全部看我是什麼意思啊!?

冷若嵐:畢竟我跟若靈現在已經不怎麼跟組織的人有來往。

冷若靈:而且凌現在的好友也只能想到羅爾哥。

冷若嵐:抱歉啦,羅爾哥,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。

羅爾:(無力)累了,毀滅吧,趕緊的。


─74─


羅爾:第七十四題,你們倆個覺得自己的床技如何?

冷若嵐:還行吧,多做幾次就熟了……前提是凌可以接受的話。

冷若靈:不算很好,但是我會小心盡量不弄疼凌。


─75─


羅爾:第七十五題,那麽韓凌你的話……

韓凌:(搖頭)

羅爾:我想也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一篇:三人相性100問(76問~100問)


评论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