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日後談】《夢》(副CP)

(CP:玄慕笙x羅爾)



  「──!」

 

  玄慕笙從噩夢中驚醒。

 

  身體尚未從驚慌中脫離,尖銳的利爪輕易地在整潔的被單上留下深刻破損的抓痕。

 

  他猶如脫離海水的游魚張大嘴巴喘著氣,驚恐未定地警戒著四周,確定這個空間是他熟悉的地方時,才逐漸穩住氣息。

 

  羅爾依然在旁邊熟睡,看來剛才的動靜不足以吵醒他。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玄慕笙沉默片刻,決定下床出去散心。

 

  安靜的長廊上,月光透過窗戶灑向空曠的地面。夜晚不會影響他的視覺,即便這樣的光線對人類來說略顯黑暗。

 

  閒晃到陽台,玄慕笙靜靜地眺望遠處的樹林──據羅爾所說,這裡是他父親生前買下的一處莊園,特地選了遠離塵囂的地方。

 

  四周傳來許多與他相同的夜行生物才有的蟲鳴鳥叫,不同於他自己在都市裡擁有的一棟房屋,這裡確實是個容易讓人放鬆的好住所。

 

  若是還能有個練劍的地方更好。

 

  以往像這樣被惡夢驚醒的時候,玄慕笙總會找個地方練劍,順便沉澱受驚嚇的內心情緒。

 

  「就知道你在這裡。」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,同時,一股熱源貼向他的後背。

 

  玄慕笙回過身,只見羅爾連防寒的外套都沒穿上就跑出來找他。

 

  「夜晚很冷,你應該多穿點。」他皺眉,脫下自己的上衣外套披在對方身上,說:「你的感冒上周才剛好。」

 

  「那是熬夜熬過頭造成的啦。」羅爾解釋。玄慕笙的衣服並沒有帶給他太多溫暖。

 

  畢竟吸血鬼的體溫比夜晚的溫度低多了。

 

  「所以,我家的蝙蝠精又做惡夢了?」

 

  又。

 

  是的,又。

 

  羅爾早就注意到玄慕笙經常性在睡夢中驚醒,只是對方總是沉默以對。

 

  「……沒什麼,習慣了。」

 

  「你習慣,我可不習慣。」

 

  「……抱歉,吵醒你。」

 

  羅爾小聲嘟囔:「唉……我又不是要你跟我道歉。」

 

  「你該回去睡覺,明天一早有生意要談,是嗎?」

 

  「反正在那之前什麼時候睡都可以,倒是你這個蝙蝠精,居然讓伴侶守空巢,這樣對嗎?」

 

  「……」玄慕笙嘆氣,說:「……是我的錯。

 

  「老玄。」

 

  「嗯?」

 

  「我是你的伴侶,我脖子上還有你之前咬我的標記。」

 

  「我知道。」

 

  「所以下次不准自己亂跑,要把我叫醒,知道嗎?」

 

  「但是羅爾……」

 

  「嗯,你沒拒絕就當作你同意了,現在,跟我回去睡覺。」

 

  「……知道了。」

 

  讓一個弱不經風的人類成為自己的伴侶,是否是正確的選擇,玄慕笙不知道。


  不過,可以知道的是,在眾多惡夢中,只有羅爾是他唯一的「美夢」。


评论
热度(1)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