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閒聊】關於名字……?

族長:喂!韓凌!你這傢伙真不夠朋友!

韓凌:?

族長:你那是什麼「與我無關」的表情啊?難道還不明顯嗎?!

韓凌:……(翻書看)

族長:欸!我說你……啊!氣死我了!我是說名字!懂嗎!名字!你跟你那兩個崽子都有名字了!我連現在都只有「族長」這個代稱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多老!

韓凌:(看了族長一眼,從書房裡拿了數本厚重的書籍)……給。

族長:……你幹嘛?

韓凌:字典。

族長:(捂臉)我真的會被你氣死……我的意思是當初作者在創建你跟你的崽子的時候都能隨機骰出名字,雖然我承認我是後來才來的,但是好歹也跟了你一段時間了吧?也不想想要不是我從旁協助,你一個吸血鬼怎麼有辦法養活兩個人類小鬼?

韓凌:我與你家族有契約。

族長:這就是重點啊!作者連我的家族都還沒想好名字,你說看看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名字?

韓凌:……

族長:你倒是說話啊!不要無視我!

韓凌:(拿起車鑰匙,一個閃身上車接小孩去)

族長:啊啊!氣死我了!當初還說要給我一個CP!現在可好了!除了狗糧吃到飽,還要孤獨到終老!


评论
热度(1)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