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日後談】羅爾與加維斯的閒談(其一)

文章順序不代表時間線順序,單純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如果上下文有關聯才會出現標註。


若想知道所有篇章的時間線,請移駕此處:篇章總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加維斯:你確定那兩個人類真的是那位大人的伴侶?不是血僕?

 

羅爾:是啊,怎麼了嗎?

 

加維斯:……他們結為伴侶多久了?

 

羅爾:我想想……快兩年了吧?

 

加維斯:兩年?嘶……那不應該啊,真的不是血僕?

 

羅爾:真的不是……我認識韓凌那麼久,對那兩個孩子是不是真心的一眼就能看出來。

 

加維斯:可是按道理講,大人他不可能這麼久還沒有進入發情期。

 

羅爾:發、發情……啥?

 

加維斯:發情期。怎麼?我以為你很了解我們的事情。

 

羅爾:我哪可能從他那邊聽說這種事?吸血鬼的發情期是怎麼一回事?

 

加維斯:我們才不像你們人類天天發情。在有伴侶的情況下,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入發情期,也只有那時候才會繁衍後代。之所以會懷疑那兩個人類是血僕,主要是那位大人這麼久都沒進入發情期,說明他不把那兩個人類當作伴侶。

 

羅爾:你自己呢?跟那麼多妹子共度春宵,就沒聽你提過發情期。

 

加維斯: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是終身伴侶,所以啊,在還沒遇到適合的伴侶之前,純屬玩玩,玩玩而已。

 

羅爾:你就不擔心會遇到已經有伴侶的吸血鬼或人嗎?

 

加維斯:那還不簡單,要是有伴侶的話身上一定會有特殊的氣味。那是我們進入發情期後,會分泌一種散發特殊氣味的唾液,利用獠牙在伴侶身上做標記,宣示主權。

 

羅爾:人應該聞不到吧?

 

加維斯:我哪知道你們人類聞不聞得到,至少我沒在那兩個人類身上聞到屬於那位大人的標記。

 

羅爾:對了,之前給他們填的問卷,你有沒有興趣看看?

 

加維斯:……你們人類都這麼輕易把他人隱私交出去嗎……(接過問卷,一路看到第51題,瞬間石化)……那、那位大人……居、居然是……

 

────

 

「凌?沒事吧?你怎麼……」


「……」 


「……莫非是……發情了?」


评论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