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吸血鬼與他的獵人們】副CP相性100問(76問~100問)

文章順序不代表時間線順序,單純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如果上下文有關聯才會出現標註。


若想知道所有篇章的時間線,請移駕此處:篇章總覽


上一篇:副CP相性100問(幕間~75問) 無法發佈


我已經很努力避免詞彙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─076─


加維斯:第七十六題!在做的時候,希望對方說什麼話?

羅爾:(無奈攤手)我比較希望老玄不要老是說會受傷。

玄慕笙:你總是不計後果勉強自己,我不希望你弄傷自己,次數多了容易傷身。

羅爾:看吧。


─077─


加維斯:第七十七題!你比較喜歡對方的哪種表情?

羅爾:(耐人尋味)老玄的表情都很喜歡。

玄慕笙:我一直注意避免弄傷羅爾,對這件事沒有太過在意。


─078─


加維斯:第七十八題!你覺得跟可以跟別人做嗎……哇!這題怎麼回事?這個不是給有伴侶的傢伙們寫嗎?

羅爾:這你就不知道了吧。有些人雖然有伴侶,但是還是會跟別人做,至於原因……各式各樣囉。

加維斯:耶……就算是我,還是覺得人類在這方面真的好不可思議。

羅爾:如果是問現在,我當然說「不」。我的身體可是被老玄標記呢。(擠眉弄眼)


─79─


加維斯:第七十九題!你對(施與受,看過原題目會知道)有興趣嗎……這是什麼?好像聽過,又好像沒聽過。

羅爾:啊,那個啊,你確定要聽?

加維斯:(眼神期待)要聽要聽!

羅爾:耳朵湊過來。

加維斯:(湊過去,聽完說明後一臉懵逼)

羅爾:就是這樣。

加維斯:咦咦咦──!?真的嗎?真的嗎!人類都玩這麼奇怪的遊戲嗎?(忍不住看向在場另外兩個人類)

冷若嵐:(汗顏)羅爾哥……你到底說了什麼……

羅爾:沒什麼,就是說把伴侶像抓吸血鬼那樣限制行動,然後對他這樣那樣而已。

冷若靈:……(回想之前韓凌發情期的時候,捂臉)

冷若嵐:……(很想反駁,但是想想自己平時就在做這件事,於是閉嘴)

小蝙蝠:( • _ •)?

加維斯:(掬一把同情)玄慕笙……你自己保重……


─080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題!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,你們會有什麼想法?

羅爾:有意思,如果老玄沒有發情期的話,是不是代表他不愛我?

玄慕笙:我不認為那種事情會發生,但這讓我想起……(欲言又止,眼神看向加維斯)

羅爾:(意識到玄慕笙似乎想起他母親的事情)

加維斯:(好奇)想起什麼?

羅爾:韓凌,幫個忙好嗎?

小蝙蝠:(抬頭,看見羅爾手機螢幕上傳達的訊息)……


(在大家的目光下,一張白紙和筆飄浮在空中,像是正在書寫什麼。寫完後,準確地落在加維斯手上)


加維斯:(困惑)這是什麼?欸……哇!(突然被騰空抓起,扔出窗外)


(加維斯被丟出去後,所有大門和窗戶被關上並上了鎖。)


玄慕笙:……感謝大人幫助。

羅爾:這樣就沒問題吧。你……想起你母親的事情,對嗎?

玄慕笙:……是。

冷若靈:玄前輩的……媽媽?

玄慕笙:是的。先前也提過,我是半純血。我的母親是純血吸血鬼,我的父親則是人類。

冷若靈:吸血鬼和人類……欸?可是您說加維斯是您的弟弟……

玄慕笙:沒錯,他是我同母異父的弟弟。以目前我聽聞的消息,吸血鬼在發情期的狀態下才有懷上後代的能力,換言之,母親她……對我的父親,以及加維斯的父親,我的繼父,同樣能引起發情期。

冷若靈:(望向羅爾)可是羅爾哥說過,吸血鬼是終身伴侶制。

羅爾:(指小蝙蝠)韓凌跟我說的。

玄慕笙:這部分我也不清楚,但是或許,她的情況與你們和大人的情況有些相仿吧。

韓凌:(恢復人類型態)我曾多次肅清因伴侶死亡而陷入發狂的同族,那些同族的伴侶,都是人類。

玄慕笙:是嗎……但是父親離世的時候,母親並沒有陷入發狂,反而果斷離開故鄉,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。反觀繼父被……(沉默一會兒)……被母親咬死的時候,我……只想著帶加維斯逃離那個地方……

羅爾:……

冷若靈:(倒吸一口氣)雖然之前聽凌說過,吸血鬼跟人類結為伴侶的話會殺死自己的伴侶……想不到玄前輩……

冷若嵐:……(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)

冷若靈:後來呢,您的母親後來怎麼樣了?

玄慕笙:不知道……我只記得帶著還小的加維斯不斷逃離……直到被情報局收留。

韓凌:(沉思)……

玄慕笙:關於這些事,還請不要告訴加維斯,他不知道任何有關他父親和母親的事情。

羅爾:他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出身?

玄慕笙:純血吸血鬼在孩子能走能跳的時候就會被父母拋棄,這點能向大人求證。

韓凌:(點頭)

玄慕笙:我的情況較為特殊,父親是人類的緣故,他不允許母親把我拋棄,所以才得以與他們共同生活很長時間。


(過一段時間,加維斯帶著清單上的東西回來。)


加維斯:(氣喘吁吁)我、我我我終於買回來了……欸?你們幹嘛一直盯著我看?

羅爾:沒什麼,就是想說你居然知道去哪裡買這些……呃,韓凌,這是你晚上要用的食材?

韓凌:(點頭)

加維斯:那……那我就放在這裡?(小心翼翼靠近韓凌,放下食材迅速溜到羅爾旁邊)……欸!這是什麼?「吸血鬼是衷身伴侶所以沒這種事」?羅爾,這是你的字嗎?

羅爾:是啊,我親筆寫的,價值不斐呢。

加維斯:可是,你把「終」寫成「衷」耶。


─081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一題!噫──誰設計這題啊……你們對強--怎麽看?

羅爾:在座沒有人贊同這種事,對嗎?

冷若靈:(瞪冷若嵐一眼)是。

冷若嵐:那是……(試圖解釋)

冷若靈:(繼續瞪)

冷若嵐:……(選擇閉嘴)

韓凌:?


─82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二題!我看看……在做的時候有沒有比較痛苦的事情……(吐槽)肯定是發情期!

羅爾:是嗎?老玄發情期的時候可是相當主動呢,呀──要是之後你也有伴侶就知道。

加維斯:(捂耳朵)不聽不聽,我不聽!

玄慕笙:……(略感無奈)


─083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三題!到目前為止最讓你們覺得興奮或焦慮的場所是哪裡?

羅爾:老玄第一次發情期在你們家的時候吧。雖然之前想過跟他上床的話會是什麼情況,結果最後卻是那種意想不到的時間跟地點……這樣算來,你的發情期是不是快到了?

玄慕笙:……(看羅爾的眼神,或許不要回答比較好)

羅爾:我想想,這次發情期要在哪裡做……哼哼……(思考中)

冷若嵐:(突然想到)羅爾哥,之前若靈說想在公司的辦公……

冷若靈:(/////)你給我閉嘴──!!


─084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四題!羅爾曾有過主動引誘的事情嗎?

羅爾:不用他回答,我自己說。哪次不是我主動引誘他?

加維斯:我想也是。


─85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五題!那玄慕笙的反應呢?

羅爾:之前就說了,他是個千年大木頭!只管我會不會感冒!根本不管我的目的是什麼!

玄慕笙:你應該優先為自己的身體考量。若再一次生病,或許我不得不為你熬製一些藥湯調養身體。

羅爾:(秒聳)別!那種難喝的東西別想逼我喝!

冷若靈:玄前輩懂中藥學?

玄慕笙:略懂,以前曾在一名藥師身邊學習過一段時間。


─086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六題!這題……這題玄慕笙肯定不會做!你有(強制--)過羅爾嗎?

羅爾:(攤手)第一次發情期那次算不算?

加維斯:(張大嘴巴恍然大悟)……對、對耶……呃,羅爾你……呃……?

玄慕笙:(眉頭深鎖)

羅爾:(忍不住笑出來)開玩笑的,別露出這種表情。那時候你也很努力忍耐不是嗎?

玄慕笙:……但這無法改變是我違反你意願的事實。

羅爾:(無奈家裡這隻蝙蝠精又開始鑽牛角尖)我不是說了嗎?我本來就想過第一次跟你會是什麼情況,只不過沒料到會撞上你第一次發情期而已。

玄慕笙:……(抿緊嘴唇)

羅爾:(嘆氣)好了好了,要不然……給我點補償?

玄慕笙:(沉默一會)……你儘管說,我會如實照做。

羅爾:現在還沒想到,等想到再跟你說。(Wink)

玄慕笙:……(勉為其難點頭)

羅爾:oO(呵呵,我家蝙蝠精真好哄~)


─087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七題!這題跟前面一樣……當時羅爾的反應是?

羅爾:說實話,還挺好。

加維斯:──哈啊?

羅爾:我是說老玄會主動讓我很意外……嘛,雖然是不得已。

加維斯:(無法理解)……喔、喔?


─088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八題!這個……沒看懂,「『作爲物件』的理想對象」?這是什麼怪題目?

羅爾:(思考)印象中是指道具。

加維斯:道具?什麼道具?

羅爾:增進樂趣的道具唄。

加維斯:啊?你們人類都這樣嗎?

羅爾:嘖嘖,你個單身吸血鬼懂什麼,也不想想不能跟老玄做的時候,我還得自己找樂子,多憋屈啊!

玄慕笙:……

羅爾:我決定了!我總有一天要研發出能讓吸血鬼短暫進入發情期的藥劑!無論砸多少錢都無所謂!

加維斯:羅爾!冷靜啊!!

冷若嵐:(偷瞄韓凌一眼)真的嗎!我也要參加!如果羅爾哥有成品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份?

韓凌:──!(秒變蝙蝠鑽進冷若靈的外套口袋)

羅爾:(坐等看好戲)沒問題,記得把效果跟使用結果傳給我就行。

冷若靈:(隔著口袋安撫小蝙蝠)凌,別擔心,我不會讓哥哥得逞。


─089─


加維斯:第八十九題!現在對方符合你們的理想嗎?

羅爾:(神氣)那當然!老玄完全就是我的菜。這麼帥又溫柔還特別體貼的男朋友哪裡找?

加維斯:(吐槽)明明之前還嫌棄他是大木頭。

羅爾:你閉閉。

加維斯:玄慕笙呢?你覺得羅爾符合你的理想嗎?

玄慕笙:我無法給出答案,但無論答案如何,都不會動搖羅爾是我的伴侶這個事實。


─090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題!在做的時候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欸?是羅爾說的道具嗎?

羅爾:都有真實物件了,哪裡還需要道具?

加維斯:喔。

羅爾:不過也不是不行,你說是不是呀~老玄~

玄慕笙:……你高興就好……


─091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一題!你們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羅爾:不記得,沒印象,應該十幾歲的時候吧?

玄慕笙:……(超過千歲才有第一次發情期的人表示不知道是否該回答)

羅爾:老玄你別擔心,我們對面還有個超過二千歲才有「第一次」的傢伙。

玄慕笙:(無語)……嗯……


─092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二題!那時候跟是現在是同一人嗎?

玄慕笙:是。

羅爾:不是,是男是女也不記得。


─93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三題!你們最喜歡被對方親吻哪個部分?

羅爾:嘴巴,因為可以趁機玩老玄的獠牙……(揚起嘴角)老玄的反應很有趣呢~

玄慕笙:我的答案與羅爾相同,但是我認為「親吻」是對親密的人才能有的行為。


─94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四題!你喜歡吻對方什麼地方?

羅爾:嗯……果然還是嘴巴,老玄的獠牙太好玩了。

加維斯:(鼓腮幫子)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好玩。

羅爾:等你找到伴侶就知道。

加維斯:(撇頭)哼,我才不要找伴侶!oO(可是看玄慕笙跟羅爾的樣子,還是有點羨慕……)

玄慕笙:若是可以選擇……(拉起羅爾的手,在手背上輕輕落下一吻)……這便是我的答案。(親吻手背:代表敬愛)

羅爾:(開懷大笑)哎呀呀,我家蝙蝠精總算開竅了?


─95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五題!你們認為在做的時候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情是什麼?

羅爾:……你別說,這題我還真不知道,我想想……喝血?老玄之前喝過我的血,好像變得比平常更起勁。

玄慕笙:(無奈嘆氣)……不限制他胡亂折騰自己。

羅爾:我要是限制自己不亂折騰,是不是最能取悅你?

玄慕笙:你願意做到自然是再好不過。


─96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六題!你們在做的時候會想些什麽?

羅爾:兩周做一次,一次做兩周。

冷若嵐:???

冷若靈:???

加維斯:……你認真?

羅爾:當然不,瞎說而已。我要是真躺兩周,手頭上的事情早就全癱瘓掉了。

玄慕笙:……(沒有回答的意願)

羅爾:說起來,我一直好奇,吸血鬼在發情期的情況下都會想什麼?

冷若嵐:(頷首思考)……想標記伴侶跟繁衍吧?凌在發情期的時候一直嚷這兩件事。

冷若靈:(捂臉不說話)(/////)

羅爾:嗯哼~(玩味看著從口袋裡探出腦袋的小蝙蝠)

加維斯:(瑟瑟發抖)……發情期這麼可怕嗎……


─97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七題!你們一天晚上可以做幾次……欸?這個還能算次數嗎?

羅爾:要看是平常還是發情期的時候吧。平常的話……(看向玄慕笙)一次?

加維斯:……我合理懷疑平常時候羅爾才是強上的那個?不是發情期的情況下還要被強迫……人類真可怕……

羅爾:他發情期的時候我才可憐吧!沒躺個兩三天下不了床欸!

冷若嵐:???

冷若靈:──!?

加維斯:你別瞎說!明明我隔天去找你們的時候,你還對玄慕笙發脾氣瞎鬧騰,哪有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的樣子!

羅爾:你就承認羨慕我們了對吧,對吧?就叫你去找伴侶嘛……

加維斯:我才不要!


─98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八題!你們的衣服是自己脫,還是讓對方幫忙脫……這是什麼怪題目?

羅爾:自己脫唄,偶爾讓老玄幫忙脫也不是不行……(看向玄慕笙)

玄慕笙:自己脫,有時候羅爾會插手。


─99─


加維斯:第九十九題!總算快結束了……對你們而言和對方上床代表什麼?

玄慕笙:若是與發情期意義相同,羅爾便是我此生唯一摯愛。

羅爾:(勾住玄慕笙的脖子)難得你會說句讓我很受用的話,這題就不鬧了……我的答案跟你一樣。

加維斯:……幸好只是閃光不是太陽光,不然我要被燒了。


─100─


加維斯:第一百題!請你們對彼此說一句話吧。

羅爾:(癱倒)老玄,我的腰還是疼。

玄慕笙:熱敷對肌肉放鬆有療效,晚些時候我去取來些許熱水供你使用。

羅爾:在那之前,我要回床上躺。

玄慕笙:明白。

管家:但是老爺,您今天還有……

羅爾:不去,今天誰也別想把我請出這棟房子。

管家:好的。

羅爾:韓凌,記得留一份你做的晚餐給我,當作出場費算不過份吧。

韓凌:(變回人類型態,點頭,拿走食材)

加維斯:喏,給你們,問卷都寫完了。(把問卷放桌上後趕緊溜到玄慕笙旁邊)
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