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日常】關於契約

(自從知道羅爾跟韓凌曾有過契約關係,冷若靈開始私下研究有關吸血鬼契約的相關文獻。)


冷若靈:……(寫寫寫……)等等,這裡好像不對……(回頭翻資料)果然應該要這樣寫才對……(繼續寫)


韓凌:(敲門,開門)


冷若靈:!?(發現是韓凌,趕緊把紙條藏好)凌?怎、怎麼了嗎?


韓凌:(把咖啡放到冷若靈面前)


冷若靈:謝、謝謝……(看了一眼時鐘)都這個時間了嗎?謝謝你進來提醒我。


韓凌:(點頭,離開房間)


冷若靈:(小聲)……嚇我一跳,差點就被發現了。要是被凌發現就太尷尬了……


(幾天後。冷若嵐跟平時一樣,健身完準備去沖澡時,發現浴室角落有張被折過的紙。)


冷若嵐:這是什麼?(撿起來打開看)唔哇!這是什麼東西?用紅字寫的鬼畫符?


(冷若嵐找上正在書房看書的韓凌。)


冷若嵐:凌,你看。(遞紙條)


韓凌:(接過紙條,打開看,頓住)


冷若嵐:在浴室撿到的,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


韓凌:(點頭)


冷若嵐:那好,就交給你處理了。(擺擺手,繼續去沖澡)


韓凌:(看著紙條上面的內容,取來一枝筆在上面寫了些東西)


(冷若靈下班的時候,在車上發現自己寫的紙條不見了。)


冷若靈:糟了,明明早上要出門之前還在口袋裡啊!(回家把公事包準備放在居家辦公室裡的時候,發現遺失的紙張就被放在桌上)


冷若靈:這、這是……(拿起紙條,發現最底下多了一行沒看過的筆跡和字)


冷若靈:(開始翻譯那行字)……梵……密……黎……亞……仴……彼……洛……韓……咦咦咦咦──!?該、該不會是……凌的……


(備註:吸血鬼交出全名代表擁有支配的權力。)


冷若靈:(//////)(趴在桌上當鴕鳥中。內心有種寫情書被提前送到他人手中的羞恥感,重點是還得到對方的回覆!)


(在書房看書的韓凌聽見冷若靈的聲音:( • ‿ •  ))


----


冷若嵐:(委屈)我明明也說很多愛你的話!為什麼就不回應我呢~凌好偏心~我要哭了~~(抱緊,趁機上下其手)


韓凌:(歪頭。他的伴侶有說嗎?可是他聽不懂啊。)


评论
热度(1)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