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DMC/VD/N新V】CP惡劣38問

我被官方漫畫炸回來了。

心疼V哥...


【閱讀注意】


第一次用全英文人名,

已經看過好幾次了,

希望不會出現人名BUG...


OOC注意! 孕蛋明示!(應該是...(默


【正文開始】

 

第一題:父親(或者兒子)跟對方落水,你選擇救?

 

Nero:呃……誰跟誰?

Dante:Hum……嚴格來說,V也算是Nero(半個)父親呢。

 

那就改成Dante這組是「Nero跟對方落水,你選擇救?」,Nero這組則是「Vergil跟對方落水,你選擇救?」

 

Vergil:Nero。

Dante:Nero。

Nero:為什麼你們都選我?我會自己游泳!

Vergil:你叔叔淹不死。

Dante:你老爸淹不死。

Nero:……(OS:為什麼這兩個老傢伙只在這種奇怪的時刻才有默契?)

V:我也是選Nero。

Nero:……V?

V:他們倆個的確淹不死,而且我記得有一次Dante還說想在水裡試試……

Nero:(捂耳朵)不!別說了!我一點都不想知道!!

Dante:嘿,Kid,你還沒回答呢。

Nero:我、我當然是兩個都救!

V/Vergil:(同時看向Nero)

Nero:我跟你們不一樣,我多了一雙手可以用。(魔化出翅膀)

 

──

 

第二題:假如對方被歹徒拿刀架著,你的反應?

 

Nero:那還用說,當然是救人啊!

V:叫Griffon去搶刀子。

Dante:我很好奇是哪個傢伙不要命居然敢拿刀架著Vergil。

Vergil:我會他知道敢這麼做的後果。

Dante:(感動)噢,老哥我就知道你不忍心看親愛的弟弟受苦……

Vergil:(打斷)只有我可以拿刀架在你脖子上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三題:對方脫光光躺在你床上擺出誘惑的姿態,你會?

 

Vergil:Dante總是如此。

Dante:Vergil不會那樣做,一定是惡魔搞的鬼。

Nero:(眼神飄忽)讓V把衣服穿上……

V:Nero沒做過不知道呢……Nero?

Nero:不…那、那個我還是…算了……

 

──

 

第四題:承上,改成最愛的人,可是你卻發現你硬不起來,這時候你覺得?

 

Dante:我想這點小插曲並不會影響到我們,對吧bro?

Vergil:(點頭同意)Dante總能搞出不同的花樣。

V:(聽了另外兩人的對話後認真思考起來)或許可以試試看其他方法……

Dante:(迅速蹭到V旁邊)我很樂意分享喔~

Nero:(面紅耳赤)Dante!不准帶壞V!

Vergil:(冷著臉把Dante拎回原本的座位)

 

──

 

第五題:你是他腳踏六條船中的第六,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將?

 

Vergil:沒有反應。

Dante:真的?那我要去踏另外五條船囉?

Vergil:如果你有那個本事。

Dante:……(OS:還真的沒那本事)

V:1、2、3……

Nero:呃……V?你在做什麼?

V:我在數你可以踏哪幾條船。

Nero:嘿,這是不信任我嗎?在我心裡只有你一艘船!

V:(笑而不語)

Dante:(吹口哨)唉呦,老哥,你兒子挺會說情話的嘛。

Nero:……(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,捂住臉恨不得讓Nico研發出可以倒轉時間的義肢)

 

──

 

第六題: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做什麼?

 

Vergil:跟Dante打架。

Dante:跟Vergil打架。

Nero:……阻止兩個造成世界末日的根源。

V:加緊看完我手上這本書。(順便翻了一頁)

 

──

 

第七題:約好一起出遊,結果下起豪雨?

 

Dante:待在家裡唄,吃披薩或草莓聖代挺好的。

V/Vergil:(沒打算表達意見)

Nero:(撓頭)只能等天氣好一點再說吧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八題:對方衣服被水潑到,你的反應?

 

Dante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Vergil:他被潑到水關我什麼事?

Nero:找衣服給他換?

V:……?(不明白這題用意)

 

──

 

第九題:那麼,自己被水潑到呢?

 

Dante:都被惡魔血液噴得滿身都是了,區區一點水算什麼,大不了去換就是了。

Vergil:(皺眉)立刻去換一套衣服。

Nero:我也是。

V:叫Griffon去找衣服。

Nero:等等V,你不會是又要Griffon拿別人的衣服?

V:(點頭)

Nero:呃……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來我家,我會拿新的衣服給你換。

V:直接拿別人的比較有效率。

Nero:那是偷不是拿,V,這是不對的行為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題:喜歡的人要你吃你討厭的東西,你會怎麼做?

 

Vergil:我沒有討厭的食物

Dante:照樣不吃!休想叫我吃橄欖!

Nero:不喜歡吃的話,勉強不來的吧。

V:我沒試過能不能從食物中攝取到魔力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一題:什麼樣的事情會讓對方發出尖叫聲?

 

Nero:尖叫聲……?是指大喊那種還是其他的?

Dante:誰知道,跳過吧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二題:那麼你會因為什麼而尖叫呢?

 

Nero:這和上一題差不多。

Dante:跳過吧,跳過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三題:跟其它組的受訪者互相認識嗎?看過他們的訪談內容嗎?你覺得哪一對最美滿,哪一對最悲慘?

 

整題跳過!

 

──

 

第十四題:如果有一種藥,可以讓對方瘋狂愛上你,你會使用嗎?

 

Vergil:不會。

Dante:難得我們有相同想法。

V:沒有那樣做的必要。

Nero:那才不是真正的愛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五題:如果對方毀容了或者身材走樣了,你還會愛他嗎?

 

Vergil:惡魔血統不會讓傷或疤痕留在身上,題目不成立。

Dante:就是,而且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吃披薩吃草莓聖代都不會變胖!(愉悅)

V:我的看法和他(指Vergil)一致。

Nero:……(現在才知道原來有惡魔血統就不怕變胖)

 

──

 

第十六題:如果對方死了,你接下來的生活是?要怎麼處理他的屍體?

 

Dante:惡魔死了不會有屍體,只會灰飛煙滅,至於怎麼生活……還不是跟平常一樣嘛……

Vergil:……(沉默)

V:我覺得自己是個不錯的例子。

Nero:……我死後也會灰飛煙滅嗎……?

Dante:很難說,Kid,畢竟你只有1/4的惡魔血統,我和你老爸這1/2的都不知道死後還會不會留全屍呢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七題:你死了以後容許他有新歡嗎?

 

Dante:這個問題真有趣。

Nero:為什麼這麼說?

Dante:我和你老爸彼此約定好,不會再留下任何一方先離開。

Nero:(看向Vergil求證)……你們?

Vergil:你叔叔說得沒錯,經歷過這些事情後,我們深知無論死的是誰,留下來的那個只能面對無盡的痛苦和孤獨。

Nero:嘿,那我該怎麼辦?你們又想丟下我?

V:Vergil會把魔力全部轉移給我,這樣一來我也能存活久一點。

Nero:為什麼連V也……

V:在Vergil把我再次分離出來之後,我們都決定好了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八題:如果他跟新歡說你比不上他,你覺得?

 

沒有人想要回答。

 

──

 

第十九題:自己認為什麼地方勝過對方?

 

Dante:哼哼哼,能贏過Vergil的地方可多了……

Vergil:連算術都不會的人沒資格說這句話。

Nero:大概是……身體比較強壯?(想起之前V掉渣的樣子)

V:頭腦或是理智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題:如果對方天生身體狀況太虛弱無法H,可以接受精神式戀愛嗎?

 

Vergil:沒意見。

Dante:嘖嘖,還真敢說。

Vergil:是誰每天晚上爬上別人的床要求做?

Dante:嘿,說的好像你沒有把我強X過一樣,明明有很多次都是你對先我(嗶──)然後(嗶──)最後再(嗶──),害我隔天沒辦法接委託,不得已只能拱手讓給Lady去做!

Vergil:那些都只是你不想接委託的藉口,還有,到底是誰強X誰,你自己心知肚明。

V:(鄙視兩人提前把Nero的耳朵捂住)

Nero:?????(被捂住聽不到兩個長輩在說什麼)

 

那麼Nero這組的回答是?

 

V:(放開手)我也沒意見。

Nero:如果是指V之前(掉渣)的樣子……我還是別想了,怪可怕的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一題:要是對方變成了女人,你還會愛他嗎?

 

V:Nero就是Nero,與性別無關。

Nero:變成女性的V……有點難以想像……

 

這裡有參考照片喔!(遞設定集)

 

Nero:(好奇)啊?我看看……

V:……(拿手杖猛扎遞設定集的手,但還是來不及)

Nero:(呆呆看了照片幾秒)我覺得V現在這個樣子就很好看了……(搔頭)

Dante:(意味深長笑)多了一個姐姐的意思嗎?感覺會很有趣……

Vergil:(斜睨)看來不只是算術,你連語文都有問題,「變成」和「多」是完全不同意思的詞語。

Dante:那種事情無所謂啦,反正知道意思就行了……你的答案呢?

Vergil:你就算變成女人,內在還是一樣的混蛋。

Dante:(聳肩)我就當你這是誇獎我的好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二題:可以接受對方改名為「TheDead Weight」、「The LegendaryDeadWeigh」這種名字嗎?

 

Dante:(掏耳朵)The Legendary Dead Weigh是誰?Vergil?

Vergil:(淡定)是你。

Nero:再說我是Dead Weight一次試試看!(氣出翅膀來)

V:(責備眼神看向Dante)Nero很在意這個,雖然當時為情況所迫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三題,你心目中最強的人是誰?為什麼?

 

Vergil:父親。

V:父親。

Dante:(自豪)我自己,不需要原因。

Nero:Dante,因為他教導我很多東西。

Vergil:……

Dante:──唔哇!(被幻影劍釘在沙發上)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四題:當你為了某個東西不見懷疑對方拿走而大吵一架,後來發現是自己忘在房間裡,這時候你會?

 

Vergil:不需要懷疑,一定是Dante拿了又放回去。

Dante:你就這麼不信任親愛的弟弟嗎?

Vergil:你有太多前科。

Nero:去道歉,畢竟是自己誤會了。

V:我不認為Nero會做那種事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五題:要是可以選擇,你希望自己先死還是對方先死?

 

Dante:自己先死,至少在死之前知道Vergil還活著。

Vergil:對方先死,他會在那邊等我。

Nero:對方先死。

V:真是令人意外的答案。

Nero:因為要是我先死的話,V就是一個人了。

V:(頓了下,輕笑)好吧,就按照你的意願,由我先死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六題:要是可以選擇死法,你希望自己怎麼死?

 

Dante:其實被閻魔刀捅了個穿還是挺好的。

Vergil:如果你想,我現在就可以成全你。

Dante:嘿,比起被惡魔殺死,你也想死在自己兄弟的劍下對吧?

Vergil:……

Dante:不說話的話,我就當你默認了。

Vergil:隨你怎麼說。

Nero:我還沒想到那麼久遠的事情……估計也就隨著時間慢慢老死?

V:和Nero一起死去,(頓了下)比他早一秒先死去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七題:承上,不希望怎麼死?

 

Dante:被老哥的刀捅死。

Vergil:我以為你要說窮死。

Dante:窮是死不了人的,但是被閻魔刀捅真的很痛啊。

Nero:等等,這跟上一題有很大的出入吧?

Dante:大人的世界不是小孩子能懂的。

Nero:(魔化翅膀豎中指)不准把我當小孩子!

V:(意有所指看向Vergil)連反抗的力量都沒有,被當獵物一樣慢慢折磨到死。

Nero:……那確實是個一點都不希望死去的方式。

Vergil:(瞪向V)

V:(當作沒看見)Nero呢?

Nero:我嗎?(撓頭)應該就像V剛才說的那種吧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八題:如果對方會老,到時候你還有可能對他產生「性」趣嗎?

 

Dante:(攤手)這是對惡魔該問的問題嗎?

 

人類的樣子呢?

 

Vergil:惡魔一旦達到成熟期,人類的外貌就不會再改變。

Nero:我怎麼覺得Dante看起來比較老……

Vergil:那只是他邋遢懶得整理。

V:我從剛出生就是這個樣子,我想應該是不會再成長了。

Nero:那我還會再變老嗎?

V:(思考狀)這不好說,我們並不清楚你現在魔人化的樣子是成長期還是成熟期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二十九題:假如男人可以懷孕,你希望你們有孩子嗎?

 

V:Nero你怎麼看?

Nero:我覺得領養孩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Dante:聽到這題題目,我才想起一件事我們還沒告訴Nero。

Nero:什麼?

Vergil:你要當哥哥了。

Nero:(一臉錯愕)……WTF!?

V:www(笑)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題:承上,誰生?

 

Vergil:(指Dante)

Dante:(舉手)是我。

Nero:(炸毛)──給我等一下!不要回答那麼自然啊!兩個男的到底要怎麼生!?從哪裡生!?

Vergil:(平靜)惡魔的生理系統不存在性別問題。

V:wwwwww(憋笑)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一題:再承上,生幾個?

 

Dante:Vergil,你說惡魔一次都生幾胎來著?

Vergil:Nero,要幾個弟弟妹妹?

Nero:WTF!你們他媽別問我!我一點都不想知道!也不想回答──!!

V:wwwwwwwwwww(笑到岔氣)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二題:一起出去吃飯結果吃了一堆之後發現雙方都沒錢,你會?

 

Dante:賒帳,因為老闆都是認識的人。

Vergil:開傳送門回去拿錢。

V:跟路人拿錢。

Dante:我聽Morrision說你的錢都是路人那裡搶來……果然是真的?

V:那些錢Morrision都拿去繳你的水電費。

Nero:V,不可以隨便去搶別人的錢。

V:Griffon搶的。

Nero:那也不行,那些錢都是他們辛苦賺來的。

V:我去搶也是從別人身上搶來的?

Nero:欸?這個嘛……(陷入思考)如果強匪之類的話……不行,那太危險了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三題:一覺醒來你發現你被對方賣掉了,你是什麼反應?

 

Vergil:回去揍人。

Dante:我價值多少錢?

Nero: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。

V:這裡是哪裡?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四題:如果世界毀滅了,只剩你和對方兩個人,你第一個行動是什麼?

 

Nero:找一個可以當住所的地方。

V:確認詩集還在不在身上。

Dante:跟Vergil打架。

Vergil:跟Dante打架。

Nero:(魔化翅膀雙倍花Q)拜託你們兩個不要成天一直想跟對方打架行不行!!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五題:你和對方誰更適合被包養?

 

Nero:呃……V?

V:如果你是指補魔方面的話,姑且同意你的答案。

Dante:(秒答)Vergil!

Vergil:(亮出閻魔刀)你憑什麼可以這麼認為?

Dante:(得意)憑委託都是我在做,錢都是我在賺!

Vergil:哼,那種事情我也辦得到。

Dante:喔~是嗎~?要不然下次換你去做?

Vergil:沒問題,我會讓你知道小看我的下場。

Nero:(小聲)我怎麼覺得Dante根本就是懶得做委託才慫恿Vergil……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六題:如果對方最大的心願是看盡天下美人,你會怎麼做?

 

Vergil:他已經這麼做了。

Dante:這還真難想像,我挺好奇什麼樣的美人能讓老哥產生興趣。

V:Nero。

Nero:啊?

V:我聽Nico說,你看過Lady的裸體。

Nero:%@$&%^#&@……那是誤會!雖、雖然的、的確不小心看到了,但是那是不得已的情況啊!不要聽Nico亂說話!!

Dante:(拍大腿狂笑)哈哈哈……我還記得Trish說過之前的你還很嫩來著。

V:……?

Nero:(魔化翅膀一爪往Dante臉上巴過去)Dante你個老混蛋給我閉嘴啊啊啊──!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七題:如果有一天對方爬牆了,你是什麼反應?

 

Vergil:他知道後果。

Dante:我要去見識一下哪位美人能讓老哥拋棄他的弟弟去爬牆。

Nero:(聳拉著腦袋)又氣又沮喪,感覺不被需要……

V:Nero,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

──

 

第三十八題:你覺得什麼手段可以將對方一擊致命?

 

Dante:這題我還真答不出來。(看向Vergil尋求答案)

Vergil:惡魔就算把心臟挖出來,也不會馬上死去。

Dante:嗯……那首身分離?

Vergil:頑強一點的,同樣死不了。

Dante:我們也是?

Vergil:(手搭在刀柄上)要是你有興趣,我們可以試試。

Dante:(聳肩)那還是算了。

Nero:怎麼盡是些獵奇的答案……

V:(思考)這個身體就跟普通人類一樣脆弱,我不知道被刺穿要害會不會直接讓身體消失。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