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【繪師_爹比/Debbie_NJY】


【日常】《「不講武德!」》


(當羅爾準備搞事的時候)


玄慕笙:(把人扛起直接帶走)

羅爾:老玄你幹嘛?放我下來!

玄慕笙:(當耳邊風)

羅爾:再不把我放下信不信今晚不准你睡床上!

玄慕笙:我可以睡沙發。

羅爾:(噎住)……那不准你睡床跟沙發!

玄慕笙:我可以不用睡覺。

羅爾:你!你……不講武德!!

玄慕笙:(認真反駁)我曾是習武之人,不存在「不講武德」的說法。

羅爾:啊一一韓凌!快幫我揍他!

韓凌:(跟著當耳邊風)

冷若嵐:羅爾哥再見~

冷若靈:羅爾哥,完全被玄前輩壓制呢。


(兩人走遠之後)


羅爾:你再不放下我要咬人了!

玄慕笙:別咬,你會牙疼。

羅爾:不用你提醒!(氣不過,用手捶,手疼)

玄慕笙:……(嘆氣,伸手給羅爾咬)

羅爾:(哼唧哼唧咬下去,但是不敢咬太用力)


评论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