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亞

有關之前9/20透露視頻的小小腦洞

是不是9/20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。

反正就是腦抽了於是想了個突發腦洞。


關於五代尼祿被拔手手的事件。

 

<以下全是各種打臉唬爛瞎扯>

 

但丁去了魔界後還真的找到維吉爾,並且把人給拎(?)回人界。

接著兩人跑去討伐惡魔之王(是這個名字吧?),維吉爾沒有閻魔刀只有幻影劍,結果兩人節節敗退。

到了安全點維吉爾說需要拿回他的閻魔刀(拋瓦)。

 

V:我的刀呢?

D:在你兒子那裡,我之前看過他把你的刀收進他的右手裡。

V:他在哪裡?

D:他在…呃,你還記得我的事務所吧?他在那裡。(<--私設)

 

然後維吉爾就先去找尼祿拿閻魔刀(拋瓦)。

但是見到尼祿之後,維吉爾沒看見刀,只看見發光的鬼手。

想起但丁說"把刀收進右手裡"。

於是維吉爾直接拔了尼祿的手手。

嗯,確實拿回閻魔刀(拋瓦)了。

 

等維吉爾劃開空間去找但丁時。

 

D:(看著V手中的閻魔刀)喔?看來你們之間挺順利的,我還以為會先來個尷尬的認親大會。

V:……(確實很順利就拔手拿刀了)

 

再之後,當但丁(獨自一人)遇見尼祿後。

 

D:嘿,Kid,你的手發生了什麼事?

N:……被某個欠教訓的惡魔給拿走了。

 

於是尼祿將事情經過說給但丁聽。

但丁聽了,表情複雜的看著尼祿。

 

D內心:臥槽!老哥你這樣對你兒子對嗎!

 

事後V表示:你說在他手裡。(理直氣壯)


评论(1)
热度(31)

目前努力想把坑填完但是總是一坑未填另坑起(X

© 玥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